义父,退了,别关注

“两个孤寂的灵魂在这世间相互陪伴”
——
详细介绍务必看置顶

是我家那兔的外貌设定

p1兔兔,我真的好喜欢黑发红瞳,于是就这样定下来了,某人还一直劝我白发,然后还有一颗泪痣(小细节),本来还想加辫子,但是没有加

p2.3鹰酱,一个收起翅膀和没收起翅膀的,我家鹰酱发现有点像狼尾ww,后面还有个小揪揪,带着项圈,还有耳环!

p4高卢美人,我一直觉得高卢高马尾很好看,然后发现确实很好看美女贴贴!然后还带着白手套

p5约翰,我这里的设定是真的近视哦,大概100-200度左右,不算很高,后面依旧是一撮小头发

p6脚盆,有一说一看起来真的年轻,其实头发有些长,然后嫌弃披着麻烦给扎起来了?

p7意呆,看起来有点像不良?但其实是个很好的人,有小虎牙!超级可爱ww

最后私心打个cp的tag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